24HR英文學習不間斷,英文線上學習課程

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為了提供學員更完善的學習環境,能夠達成課前預習與課後複習的可能,本中心開發多種系列的數位學習課程,讓準備英文證照考試與英文學習的學生能夠有更多的在線學習資源,也讓學習時間更佳彈性化。

Screenshot

英文字源學-字首、字根、字尾:字彙一把罩

把單字拆解成基本元素,運用字源學來理解單字。分別了解字首、字根、字尾的意義及功能後,如同玩積木般,把意思串起來,輕鬆學會更多單字,更能舉一反三的迅速累積字彙量。透過專業老師真人講解,以字源學來解釋單字,真正理解單字意思與用法。單字內容以全民英檢7,000字為主要範疇,分為「基礎」與「進階」二個級數,學員能針對適合自己的程度學習。以例句幫助同學了解單字的用法,讓所學的單字能徹底的融會貫通。


單字記憶系統

菁英分析影響背誦單字的種種因素後,特別發展出「單字記憶系統」,協助學員以最適合自身的學習速度,透過最精簡、有效率的安排進行單字背誦。初次進入系統,將協助學員瞭解自身的單字量,並建議您適合的學習方式。學員可自訂自己的學習計畫書,並依據個人的時間、記憶速率自行調整。系統依據您對每個單字的熟悉程度,在記憶最有效的時間安排複習。讓您兼顧新單字與舊單字的記憶。人性化的介面與貼心的功能設計(我的單字庫設計與列印單字功能),讓學員可以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學習。隨時呈現最新的學習記錄,加強學員學習信心。


多益程度測驗-線上前測系統

考多益前,最重要是先了解自己的英文程度在哪邊!
本測驗題目由多益權威─培生朗文出版社提供,菁英雲教育科技中心製作,3分鐘完成認證即可測驗你的多益實力。

菁英多益前測特色:
1.免費測驗,3分鐘完成認證即可測驗
2.共50題分,成聽力閱讀測驗
3.依據多益正式考各大題比例濃縮而成
4.分數說明包含(1)英文能力說明 (2)各大題得分率 (3)學習建議

多益程度測驗
Background Image
立即與我們聯絡,瞭解課程
相信自己!相信菁英!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,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