菁英多益補習班-開課計劃

  • 菁英國際專業TOEIC多益教育中心,課程規劃有 3 個月、半年及以多益分數做為學習目標的各式適合您的規劃。
  • 90%學員 3個月進步300分以上,搭配數位學習進步更多。
  • 師資TOEIC 990分超過25位,更 具備TESOL證書認證
  • 超過250家國際企業,選擇菁英成為特約與外派合作夥伴。
班別 上課週期 試題解析 聽力/閱讀 文法/字彙 寫作/口說 TOEIC線上模考 上課時間
900保證班 兩年 每日舉行 【平日班】
下午:13:00-18:00
晚上:18:00-22:00
【假日班】
上午:10:00-12:00
下午:12:00-18:00
800保證班 一年
700保證班 半年  
認證班(六個月) 半年  
衝刺班(三個月) 三個月  

菁英多益課,我們提供你不同的上課選擇

多益實體課

- 疫情期間嚴格實施梅花座上課 -

菁英多益實體課

多益雲課程

- 名師48小時無限次數上課 -

菁英多益雲課程


菁英國際多益TOEIC六大優勢

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現場諮詢實際場景
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現場諮詢實際場景

學習TOEIC®多益的過程中,在課堂上最擔心的狀況就是同學彼此間程度落差過大,不僅會影響學生的權益,也會讓學習效果大打折扣! 於是『菁英』利用TOEIC多益分級授課制度,讓每一個學生上起課都能輕鬆掌握學習進度。對於剛起步、可能程度較需要加強的同學,也有『TOEIC多益先修課程』可以選擇,讓你學習沒有壓力,進步神速!

教學品質嚴格把關,嚴格360度教師評鑑系統

菁英鼓勵每位學員上網進行教師評比,藉由獨家研發的「即時教師評鑑系統」,教務團隊即時連線,隨時掌握課堂教學狀況與成效,透過學生的進步率與教學風格評價,隨時調整授課方向與教學互動。學生可以從教師教學風格中找到適合的老師,也能透過學員的意見讓我們更瞭解教師們的實際授課情況,提升整體教學品質。

忙碌學習也能兼顧生活品質,人性化線上選課系統

不用再為了排課、選課東奔西跑,不論是使用電腦、手機或是平板,皆能快速登入「菁英學生排課系統」為自己做最好的學習規劃師。 不論你在哪間分校報名,都可透過排課系統即時跨校排課;全國11間分校皆可在「我要排課」中找到你想學習的課程,了解每位授課老師的教學風格、經歷與教學進度,當然!也能隨時提出問題與老師、專員互動。立即加入我們,開始使用數位化的學習服務。

專屬學習顧問數據化分析,嚴格監控學習成效

學習歷程分析報表,菁英比你更在乎;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透過多位菁英幕後英雄們共同打造「菁英排課系統」,菁英幕後英雄們包含多位語言教育專家、程式設計師群以及美術設計群,聯合打造出菁英排課系統,規劃設計出符合學習者自我監督查看學習成效的「學習記錄」功能,包含可自行查閱「上課狀況」、「模考分數曲線圖比較」以及「數位學習使用狀況與進度」,這些功能都能幫助學生更方便自我管理學習成效與學習進度;而課程顧問也可透過內部學生管理後台,關心每一位學員目前的學習成效與上課狀況喔!! 因為菁英比你更在乎學習。

上課通勤超方便,學習路上我們與您一起

不管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,學習時間已經非常少,菁英絕對不會浪費您的時間在交通上!全台各分校多設立於交通方便的市中心,大台北分校都在捷運站及台北火車站旁,桃、竹、中南部地區的分校鄰近桃園、中壢、新竹、台中與高雄等市中心火車站旁。便捷的地點,節省妳寶貴的學習時間。

線上100%在家也能參加模考,仿真模考命中率最高

菁英TOEIC®多益線上模考測驗系統為完整之線上測驗學習系統,內建完整之新制多益考題,每次考試將隨機抽樣,題目新穎、出題方向和難易程度完全符合考試精神。考試流程完全仿照正式考試,聽力分四部份,共100題,考試時間約45分鐘;閱讀分三部份,共100題,考試時間75分鐘。試畢,系統將會立即批閱「聽力」及「閱讀」成績 每項能力皆有清楚的考試成績分析,並且專業老師真人解題 考生可透過系統,回顧題目,比對答案並提供真人解題,讓學員學習更透徹!

多益必考單字APP系統,短時間累積單字量

背單字屬於記憶式的學習,要能「記的住」才能夠「用的好」。而傳統背誦單字的方式花費的時間長、且效率低,不得要領。好不容易記住了新的單字,卻忘記了舊的單字。想要複習卻又不知從何安排起。菁英分析影響背誦單字的種種因素後,特別發展出「單字記憶系統」,協助學員以最適合自身的學習速度,透過最精簡、有效率的安排進行單字背誦。讓你在不知不覺中,輕輕鬆鬆突破您目前的單字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