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唯一,與全球知名英語品牌聯合出版

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,是全國唯一能夠與多家全球英語知名品牌獨家聯合出版教材,包含「Longman」、「National Geographic」、「CNN」、「Live ABC」等品牌合作,共同研發最符合TOEIC多益學員的學習教材,由淺入深層層剖析,加強記憶奠定基礎。

Client Logo
Client Logo
Client Logo
Client Logo

TOEIC多益課程教材

實力養成與考試技巧相輔相成,不斷透過大量的題目練習,達到見招拆招的高分實力。分級學習、由淺入深、名師引導,不會一開始就亂了準備考試的策略與陣腳。
完全熟悉考試題型,充分掌握考試方向與精神。 2. 加強及鍛練四國發音語感,聽力測驗當然獲得高分。 3. 名師指導,綜整歸納歷屆出題率最高之題目,考取高分當然事半功倍。

TOEIC A/B 教材
TOEIC A / B
Conquer the New TOEIC Test-Introductory / Conquer the New TOEIC Test-Intermediate
教材特色:
  1. 本中心與全球最知名的LiveABC出版社共同合作,為台灣地區首開先例之獨家合作案。全書使用美國LiveABC出版社最具代表性的New TOEIC題庫,完全攻克新制多益題型。
  2. 本中心多次至日本、韓國取經,結合中、外籍教師多年教學經驗,研發一套最專業、最適切的應試策略,小小細節,卻能大大提高分數。
  3. A、B 教材各分十二個單元,依照新制多益題型分類解說,分析歸納歷年來出題比率最高之題型、文法和句型等,鞭辟入裡、鉅細靡遺,地毯式學習效果事半功倍。
  4. 新制多益聽力測驗加入四國口音(美、加、英、澳),對於台灣考生勢必造成負擔。本教材針對此項變革,特別分析歸納四國發音特色和差別,面對NEW TOEIC聽力測驗再也不害怕。
  5. 教師真人解題,學習不受限書末提供全套200題完整考題,更是首度結合「教師真人解題」詳細解說,學習不受空間與時間限制,只要光筆輕輕一點,即如同有一位24小時的家教陪你一起學習!
TOEIC C
TOEIC C
Complete Guide to the TOEIC Test (4版)
教材特色:
  1. 超過1,000題的仿真練習題,完整呈現新多益考試題型與內容。
  2. 三回合完整模擬試題,包含測驗題型與解答的診斷與評估。
  3. 內容加強應試技巧、解答提示和文法解釋,讓學生能立即從練習題獲得具體幫助。
  4. 收錄新的語法與詞彙技巧,擴大更多樣化的練習題型,提供學生模擬真實測驗。
TOEIC D
TOEIC D
Longman Preparation Series for the TOEIC Test (6版)
教材特色:
  1. 全書內容取材自最具權威的ETS官方授權之考題。
  2. 每項考題皆附有「評分標準說明」,於平日時有效準備,精準掌握得分要訣。
  3. 提供「應試技巧」與「增進語言能力活動」等,再次強化拿高分必備的知識與技能。
  4. 每單元皆有ETS官方提供的Mini-Test,可幫助學習者更加熟悉真實TOEIC的考試型態。

聽力、閱讀實力養成 課程教材

聽力、閱讀分項授課,穿插學習、雙管齊下,以奠定學習基礎,絕對是厚植英文實力與考試高分不二法門。

初級聽力閱讀教材
初級聽讀
Reading Pass Intro / Reading Pass 1
教材特色:
  1. 文章主題設計範圍廣闊,人文娛樂、生活時尚、自然科學皆有含括。
  2. 驗收練習參照 TOEIC 設計模式,為學員提早打底增加熟悉度。
  3. 各單元安排閱讀測驗之外,也會隨主題加入延伸聽力練習。
  4. 書內少量說寫模擬活動,開放教師視學習狀況靈活安排。
中級聽力閱讀教材
中級聽讀
Reading Pass2 / English Works for Journalism
Journalism教材特色:
  1. 選文來自美國之音、紐約時報、路透社等知名新聞媒體實際報導或介紹。
  2. 單一單元內包含文字影音等呈現方式,可高達 4 篇新聞讓師生一同挖掘。
  3. 安插實際新聞影片,用看的培養聽力並拓展視野。
  4. 透過新聞下標、因果標記等方式,將有助重點閱讀與寫作邏輯的提升。
高級聽力閱讀(A)
高級聽讀A
Inside Reading 4
教材特色:
  1. 每單元均提供紮實閱讀技巧的學術策略訓練,例如:略讀、快讀、推論、註解、標記重點及讀懂圖表等。
  2. 每單元兩篇閱讀文章長度不同,且文章重點字彙取自570個常用學術領域字彙。文章安排循序漸進,有助教師選擇適合該班學生程度的文章難度。
  3. 教師可運用每單元主題影片進行聽力訓練外,也可利用閱讀文稿之音檔進行聽力的整合加強。
高級聽力閱讀(B)
高級聽讀B
21st Century Reading 4
教材特色:
  1. 取材自TED Talks各領域生動真實的素材,以多角度探討多元焦點議題,引導進行深度思考,培養學術、商業、國際視野等辯證思維,有助高階英語綜合能力的養成。
  2. 聽力與閱讀訓練比例並重。題目設計採架構性引導,除進行閱讀技巧能力訓練、重點詞彙訓練外,強調學術具備能力、批判性思辨養成訓練,有助學生從文章以及聽力中進行整合資訊的訓練,接軌各式考試。

字彙 課程教材

字彙利用字源分析,以字根、字首、字尾加強單字理解,達到快速記憶。並以主題式學習,字族網羅,使單字記憶事半功倍。

中級字彙A/B
中級字彙A/B
中級英文單字,誰怕? 1/ 中級英文單字,誰怕? 2
教材特色:
  1. 整合GEPT、TOEIC、TOEFL及IELTS單字,完全命中考試紅心。
  2. 字族記憶法有效擴充單字量、建立單字群組。
  3. 採用主題式學習法,網羅適用主題、系統化整合相關詞彙。
  4. 豐富靈活的例句,有益於熟悉各種句型架構與單字的運用。
高級字彙A/B
高級字彙A/B
高級英文單字,誰怕? 1/高級英文單字,誰怕? 2
教材特色:
  1. 整合GEPT、TOEIC、TOEFL及IELTS單字,完全命中考試紅心。
  2. 字族記憶法有效擴充單字量、建立單字群組。
  3. 採用主題式學習法,網羅適用主題、系統化整合相關詞彙。
  4. 豐富靈活的例句,有益於熟悉各種句型架構與單字的運用。

文法 課程教材

由淺入深,逐步建立正確英語文法觀念,及培養英語溝通能力。
1. 系統性學習英語文法,一步一腳印,清楚瞭解英語文法邏輯與概念。 2. 完整觀念學習,建立文法實力,不論是日常生活運用,或是英文能力檢定考試,通通不再害怕。

菁英Azar文法小黑書/小藍書
菁英Azar文法小黑書/小藍書
教材特色:
  1. 菁英AZAR英文文法系列為「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」與享譽全球最大的教育公司及書籍出版商「培生集團」共同合作,專為台灣的英語學習者打造的文法聖經。
  2. 教材順序融合了108年課綱的學習順序,以文法為基礎,用多樣方法促進語言聽、說、讀、寫技巧全面發展。
  3. 以圖表方式呈現知識點內涵,讓文法概念更清楚易懂,再搭配文法練習適時檢視學習成果,使教學循序漸進,牢牢穩固重要的文法知識點。
  4. 只要使用光筆點擊圖表和練習題號旁的圖標,即可聆聽教學和解析,總計20小時的題目詳解,幫助學員複習時印象更深刻,更有效提升學習成效。
Background Image
立即與我們聯絡,瞭解課程
相信自己!相信菁英!陪你勇敢踏出挑戰自己的第一步,創造屬於你的可能性!